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我院孟丽娟老师参加海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工作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
  • 2019年4月14日至19日,海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工作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苏州大学物理科技楼正式开班。15日上午苏州大学领导和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省内19所高校44名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我学院孟丽娟受学校委派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开设专题讲座、现场参观、心理辅导等内容,旨在通过培训,学习省外高校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先进管理经验,提升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服务水平和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孟丽娟老师表示,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和政策更加清晰,就业指导工作技巧、管理沟通策略、执行能力显著提升。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多的结合本校实际情况找到就业创业工作中的突破口,创新工作机制,找到并建设属于我校的就业创业特色工作的突破口和创新平台,促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再创新高。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