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现代艺术与环境艺术设计”

  • 发布时间:2019-05-12浏览:
  • 5月11日上午,环境设计专业徐啟春教授在书德楼做了题为《现代艺术与环境艺术设计》的学术讲座。徐老师从现代艺术与环境艺术设计的关系开始讲起,同时分别对现代艺术的概念及现代艺术对环境艺术设计的影响、“智慧”设计与意境空间,三个部分进行阐述。为同学们全面展现了现代艺术与环境艺术设计的关系。

    徐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现代艺术代表人物作品如:马提斯、康定斯基、梵高、高更、孟克的艺术作品,特别对西方现代建筑及代表人物和公共艺术着重进行了介绍。通过人物和作品的讲解展示让同学们了解西方现代艺术对环境艺术设计的影响,同时对建国后特别是文革时期和80年代后期到现在中国艺术思潮的发生、发展脉络。在讲座中徐老师大量的展示收集的作品图片,力求通过图片及讲解用最简洁的方式让同学们能将现代艺术和环境设计的关系有较全面的了解。

    最后徐老师进一步讲述了环境艺术设计的发展与展望,整场讲座内容设计合理、案例丰富、讲解生动,同学们听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