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产品造型设计专业暑期实习——上海篇

  • 发布时间:2010-09-06浏览:
  • 8月25日,产品造型专业师生一行人赶赴上海,开始了为期一周的考察实习。上海世博园作为参观考察的第一站。

    不同国家的不同场馆都有着自己的建筑特色,其造型之奇特 技术之精湛无不让人折服。这也充分诠释了设计的魅力。更让人兴奋的是场馆内每个国家最先进的科技和我们所期望看到的最优秀的设计都陈列在内,在很大的程度上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很多大师级的设计我们在网络上看过,但真实接触后能让我们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上海实习的第二站田子坊创意产业园,园内进驻大量的创意设计工作室画廊,聚集的大量的艺术人群在此。田子坊内有很多商铺、餐厅;但在这里面的任何一家商铺和餐厅都与创意和艺术有关。由此可见在生活中创意无处不在,只要你用心去发现。

    上海的第三站宜家家具广场,在宜家我们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家具,我们从中了解的不同材质的家具给人不同的视觉冲击和心里感应。对家具的结构有了新的认识,对家具新材质的认识有了一定的了解。

    游走上海宜家家居,师生们亲自动手,了解家具的结构设计,体会以人为本的设计体现。



     

     

     


    图文:产品0701 王丹 产品0802 赵子诚 编辑:宋暁晖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