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 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
  • 2019年6月1日下午3:00分,在书会堂举行了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三亚学院副校长车怡教授、三亚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吴晓淇教授、三亚学院艺术学院执行院长陈博、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鑫 、艺术学院基础部主任赵生国教授,以及我院各专业的专业主任,思想导师和专业老师。本次仪式由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陈琳主持。

    第一项: 全体起立,奏国歌

    第二项:三亚学院副校长车怡为此次仪式进行致辞

    第三项:三亚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吴晓淇进行致词

    第四项: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鑫宣读艺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第五项:三亚学院副校长车怡及艺术学院院长吴晓淇为本次优秀毕业生颁奖。

    第六项:艺术学院执行院长陈博宣读获得学士学位人员名单。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吴晓淇教授、三亚学院艺术学院执行院长陈博、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鑫 、艺术学院基础部主任赵生国教授为毕业生进行学士学位授予

    优秀毕业生产品设计1501班张秋萌同学代表发言

    代表毕业生对长期关心、照顾我们的领导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老师四年以来的付出与教导,对毕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感谢父母,感谢他们不辞辛劳地为我们付出。感谢同学们,陪伴在彼此身边,彼此鼓励。最后祝愿三亚学院桃李芬芳。

    服装与服饰专业杨洋主任代表致辞

    杨洋老师向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珍惜艺术设计素养,用审美的眼光看待世界,用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为将来的设计强国做出一份贡献,祝愿毕业生们鹏程万里。

    最后由主持人陈琳老师宣布三亚学院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到此结束。我们有理由相信,不管今后你们走到哪里,母校"自立更生、合力更新、有容乃大、不懈则优"的校训,都将永远伴随着你们翻过昨天的灿烂,再创学校明日的辉煌,书写人生更加精彩的篇章!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