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辩论赛之当维权成本超过消费成本时,应不应该继续维权?

  •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
  • 汇百千论点所指,成一派之言。

    纳正反辩题利弊,究真理所向。

    集数据时代成果,建论点支撑。

    言维权初心之重,终锲而不舍。

    这,是一场听觉的盛宴;这,是一次思想的狂欢。这里有刺激无比的较量。这里迸发着智慧者的火花。2019年三亚学院第十季思享秀辩论争霸赛——半决赛顺利举行。

    下午3点东区书会堂内热闹非凡,由艺术设计学院对人文学院辩论赛四强在此隆重举行。比赛的烽火由正方慷慨激昂、反方充满理性色彩的自我介绍后,比赛进入开篇立论环节。

    双方就“当维权成本超过消费成本时,应不应该继续维权”的问题展开辩论。正方艺术设计学院的辩手认为“应该继续维权”,而反方人文学院的辩手坚持“不应该继续维权”的观点。
       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他们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使台下掌声不断。

    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辩论一次次比赛推向高潮。在随后的攻辩环节中,双方更是争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继自由辩论环节后,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赛后,由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辩论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充分肯定了双方选手在辩论时的活跃表现,同时也提出了希望改进的不足之处。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以79.67:77.67的比分获得本场胜利。反方人文学院的二辩辩手摘得最佳辩手的称号。让我们再次恭喜艺术设计学院取得胜利,同时一起期待下一场的冠亚军争夺战吧!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