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以康馨之名,许心理安逸

  •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
  • 2004年,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学联办公室向全国大学生发出倡议,把每年的5月25日确定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谐音“我爱我”,意为关爱自我的心理成长和健康,为了帮助广大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帮助学生更全面了解心理健康的知识、掌握心理调适的技巧,康馨心理咨询中心特举办“三亚学院第十一届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周”。


    艺术学院于2019年5月24号于北四食堂一楼举办“以康馨之名,许心理安逸”主题活动

    我们设立了便利贴释放压力站点,此活动引来多人参与,把藏在内心的话写出来、把沉在内心的压力释放出来。今天压力少一点、明天快乐多一点。

    同学们,你们爱自己吗?

    人一生最大的宝藏是自己,最大的事业是如何经营自己。

    因为爱自己是爱一切的开始。爱自己才能爱别人,爱集体,爱生活。

    “健康不仅是没有疾病而且是一种身心都比较安宁的状态”。

    也就是说,健康是躯体、心理和社会功能三方面的有机统一。

    本活动的宗旨为在全校学生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通过组织设计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针对性强的活动,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为学生搭建起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

    大家可以在闲暇时间做一些心理小测试,可以更好的帮助大家了解自己哦!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