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第九届“挑战杯”荣获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
  • 第九届“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于5月31日在海南大学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在此次比赛中成绩优异,其中我院哲学社会科学类参赛作品《基于学生需求视域下的新时代海南高校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能力提升研究》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郑红给与颁奖。

    在指导老师孟蕲翾的带领下,周帅、朱佳琪、王帅、冀博文、戎丽洁五名同学前往海口海南大学,参加本次比赛。在经历了重重选拔,巡展、答辩、提问后,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大赛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赛事宗旨,旨在引导和鼓励全省广大青年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重在培养青年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并在此基础上促进青年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开展。该活动集中展示了海南高校的育人成果,不断引领海南青年学生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踊跃投身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本届比赛自今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海南全省共有980件作品参加了校级赛事或校内遴选,辐射近20万青年学生。经过校级赛事选拔,有164件参赛作品参加了省级决赛,经省级初审,遴选出115件优秀作品进入省级终审决赛,其中有71件作品参加了省级终审决赛的现场答辩。

    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能更加努力,在国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