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能力探索-----新的起点与目标

  •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
  • 5月27日下午14时,学业指导老师以提升“六大能力”为方向的“能力探索-----新的起点与目标”为主题的分享在学生中心准时举行。对象:艺术学院2018级学生。能力是指一个人可以完成某件事情的资质与本领,具有经常的、稳定的特点。能力总与活动联系在一起,它只有通过活动才能表现出来,在活动中得到发展。天赋、技能、自我效应带给我们的冲击往往会鞭策或阻碍我们对自己能力的认可。但只有不断的探索才能找到更好的自己。

    分享中,同学们了解到思维是推动群体行为的一种强大的能动力,大学生创新性思维就成了培育创新型人才的第一把钥匙。现在的大学生是从应试教育中走过来的,其在小学,中学接受教育大多是老师机械的灌输,学生被动的接受,很少有自己独立思考的空间,即使是掌握的很好的知识,也只是运用于考试之中,这就使他们的悟性、灵感在经过“千锤百炼”之后基本上被埋没了,思维被严重地束缚。正因如此,大学生敢于超越的精神就显得更为可贵。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