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迎新季 | 礼物大放送

  • 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

  • 在新生报到之际
    不仅是大学生活向你们走来
    还有这些小礼物也在欢迎你们的到来哦

          读书是大学新生的首要功课,希望通过在这样特殊时间节点的赠书帮助新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培育新生更开阔的视野,更广阔的人类情怀,在阅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经验、价值和快乐。这份礼物是历史界硬核作家尤瓦尓·赫拉利的人类简史三部曲,《人类简史》、《未来简史》和《今日简史》。

    人类简史三部曲,融合了考古学,生物学,科技,禁忌,历史学,社会学,哲学,心理学,政治学等多学科前沿知识,将科学和历史编制在一起,综合各领域全面阐述了智人的发展经历,未来的演化方向,为我们的繁杂世界提供了清晰的洞见。虽然书中所涉及的东西对你们而言有些陌生,但人生的奋斗、理想的追求,在不同时间都是相同的。

    激动的心

    颤抖的手

    看看我们的萌新收到精美的礼物

    有什么想说的呢

          视觉传达设计赵漪:谢谢院长的礼物,书代表着知识,它是学校老师和我们之间沟通的桥梁。我会认真阅读,让自己的大学丰富多彩!

    视觉传达设计安喜宇:校方很热情,让我们在远方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期待在这样温暖的环境下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环境设计设计贾秋萍:首先是很惊喜同时很感谢。这三本书会丰富我的心灵,开发我的智力,为我点燃了希望的光芒。感谢校长!感谢学校!感谢学院!

    风景园林设计林之媛: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校长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感谢!
    视觉传达设计赵宽:校长的用心使我受宠若惊,踏进大学的第一天感受到了无尽的关怀,更加期待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


    (吴晓淇院长为新生赠书)


    书收到了,记得仔细阅读哦!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