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IEID 2019“科技创新 引领新兴产业发展“国际会议

  • 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
  • 2019年9月17日-9月18日国际设计学院霍慧煜副教授受邀前往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参加由中国工程院、上海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以及国家发改委、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等部门联合主办的2019创新与新兴产业发展国际会议,此次国际会议以创新、新兴科技和产业作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应对全球重大挑战和可持续发展表现出无限潜力。全球竞争正从经济竞争,传统产业竞争前移到科技进步和创新能力的竞争。

    本次会议共有主会以及9个平行分会,主会后即进入“数字创意技术与产业”分论坛,以互联网与人工智能引发深刻变革为背景,应对当下数字创意产业的集群式发展机遇,共同关注探索交流人工智能背景下的创新与新兴产业、数字技术突破与创意设计服务交叉、融合等数字创意领域最新前沿成果,引领新供给、新消费,探索科技、人文艺术和商业模式创新的多维发展道路。

    本次交流,借助这一国际平台,更好的了解了国际社会前沿议题与思路,为我校国际化发展提供了新的想法。对于目前高等教育培养方向与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及校园建设的相关内容等开拓了崭新的思路,对于国际设计学院的进一

    步发展也有重要意义。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