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复旦大学宗教与国际关系研究中心教授徐以骅做客三亚学院

  • 发布时间:2010-09-26浏览:
  • 2010年9月24日,由艺术分院陈博副院长主持,复旦大学宗教与国际关系徐以骅教授主讲的“宗教与国际关系”的讲座在我院举办。此次讲座徐以骅教授主要谈论了国际视野,当代关系。讲座的主题为----传教运动与当代国际关系

    通过徐以骅教授“宗教与国际关系”的讲座,使学生们更深刻的认识到当代宗教对国际关系的发展及其联系。它可以促进世界和平,鼓舞人心,一旦思想偏离轨道也有可能产生负面的影响。整个讲座的过程中,学生们深有感想的与徐教授相互讨论,现场气氛很活跃。

    最后,徐教授给我们三亚学院的学生们提出:我们应辩证的对待宗教与国际关系,虽然离我们很远,但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的你们,更需要拓展知识面,关心国家与世界的发展。

    徐以骅,上海嘉定人,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哲学博士,现任上海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宗教与国际关系研究中心主任,并任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学科评审组专家、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理事、华中师范大学近代史所兼职教授、上海大学宗教与社会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等职。研究和教学领域包括中国基督教史、美国宗教、宗教与国际关系等,创办并主编《基督教学术》、《宗教与美国社会》以及《宗教与当代国际关系论丛》等学术刊物,担任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等国家和教育部社科研究项目的首席专家。



    图文:蔡丰祥 编辑:宋晓晖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