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新生杯”篮球赛开始啦!

  • 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
  • 10月16日,国际设计学院艺术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于傍晚7点整在北三灯光球场准时开始。

    新生杯篮球赛是三亚学院的一个传统活动,意在为新生展示个人能力,增强新生团队意识,对于新生之间建立友谊有着积极的作用。

    首先由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王少鹏代表发言,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此后,由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各班球队队员进场,在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保证恪守竞技体育精神,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7时30分,学院教师代表队与新生代表队之间展开了一场师生友谊赛。在精彩而激烈的上半场结束之后,中场休息期间,来自环境设计1802班的胡一凡带来了歌曲《追梦赤子心》,服装1901班的拉拉队也现场助阵。以激励赛场上球员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竞技精神。

    下半场的比赛更加激烈,教师队和学生队员都不甘示弱,每个动作都帅气利落,赛场上的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场下的观众更是卖力喝彩。彰显了比赛的对抗性与竞技性。

    8时40分国际设计学院艺术学院新生杯开幕式完美落幕,感谢所有台前幕后工作的老师及同学们。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