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国际设计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直属支部)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
  • 2019年10月21至25日,国际设计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直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师生行了专题学习观看中央电视台“榜样4”专题节目。本次学习达到全员参加,其中教师党员25人,学生党员48人。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个人对党的认识,明白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重要职责,树立要向榜样学习的信念和目标,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用行动表达对人民的关心、对党的忠诚。

    考虑到节目播放的时间和党员同志的教学及学习任务,本次观看采取时间灵活,空间灵活,方式灵活的方式展开。党员同志通过电视媒体、电脑网络媒体,手机媒体并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观看直播和重播的形式进行学习。从党员家中、学生宿舍到学校图书馆都能看到党员观看学习“榜样4”节目的身影。

    在观看的过程中,党员纷纷表示对片中的一名山村教师支月英印象非常深刻,她是一名山村教师,在偏远山村扎根了36年,为山里孩子守望一生,用“舍小我、成大我”的奉献,展现出“不愧苍天不负民”的先进本色。这也大大的激发了学院党员师生的奉献意识。

    另外学生党支部还就此次活动进行的讨论大家都感触颇深,党小组的夏文婷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榜样一词意义深远,不单单只是“说说而已”,作为一名党员,责任重大,它要求每一名党员讲奉献,有作为,能够时时处处体现先进性,向优秀党员学习,向片子中的支月英、王恩东、李贝、苗振水同志学习,以他们的行动来时时刻刻叮嘱自己,牢记于心,以知促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做”为关键,每一位党员都要“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党小组的袁珊珊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尤须具备看齐意识,要提升实践能力,“像榜样学习”不是一句空话,作为学生我们要兼顾学业的同时,也要多把目光投到身边的弱势群体,帮助身边的同学,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能做,该做的事很多,没有任何榜样生而伟大,只有靠实践行动积淀丰功。

    通过此次活动,得到了以下启示:

    (一)强化组织学习

    今后要通过多种多样的灵活形式做到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做好学习总结,提升我院党员师生学习热情。

    (二)构建党员榜样体系。

    在学院内树立榜样党员形象,从身边的人和事做起,以小见大,带动学院党员的积极性、先进性,不断为其它师生奉献、服务。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