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

  • 发布时间:2010-11-04浏览:
  • 11月3日下午,我院第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风雨球场旁边的乒乓球馆正式比赛。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之阵容不可小窥,他们均来自我校11个分院的教师团体,同时也代表各自分院进行友谊赛的角逐。

    艺术分院代表队首战迎战社发分院代表团,双方气势不分上下,学生与教师自发组成小型的啦啦队从旁加油鼓劲。首场是男子单打,我院由大家所熟知的陆体锋老师迎战。只见陆老师一上场,啦啦队随即报以热烈掌声。陆老师眸光紧咬住球,动作迅速,先发制人,首先获得比赛的主导优势,对手实力也不弱,一路紧逼,眼看就要反夺主导权,陆老师从容不迫的应对,再一个反手,球势迅猛为对方能力所不及,最终陆老师借以快速有力的球势获得胜利。

    第二场为女子单打,由冯淑娟老师参赛,冯老师依旧延续我队上一场的气势,力压社发队,取得又一场胜利。紧接着,是由沙金老师与王金凤老师领携的男女混合双打。对方此番配合默契加之我队发球出现失误,屡次错失反败的机会,遗憾落败。但我队并未因此失去信心,抱着吸取教训的态度,在接下来的男子双打与男子单打两场比赛中,陆体峰老师与郭广通老师不负众望已强硬的实力一举拿下两场优胜。于是,我队以四比一的绝对优胜,取得首场小组车轮战的胜利。

    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各显风采,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充分展现出教师的别样风采与活力。一个个漂亮的绝杀都引来观众的阵阵叫好声,一声声清脆悦耳的击球声,一双双凝聚着激情斗志的双眸点燃了整个赛场,沸腾了在场每位观众的心,比赛仍在继续,精彩拭目以待!

     

     


    图文:常青、卢乐之 编辑:宋晓晖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