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聘】北京方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
  • 一,公司简介

        北京方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方恒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方恒置业开发项目方恒购物中心进行经营管理。北京方恒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房地产一级开发企业,注册资本2.4亿人民币。★方恒购物中心---位于望京核心区阜通东大街,隶属方恒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由方拓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所处楼盘是集两座五星级商务酒店(望京独有),两座超5A及写字楼,总面积25万平米的商务中心。方恒购物中心于2008年7月18日开业,位于望京核心区,是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商业中心。
         方恒购物中心总面积4.5万平米,包括地上四层,地下一层。地下一层为超市;地上一、二层的经营业态为时尚服装服饰品类和儿童品类;三、四层为餐饮、娱乐。320米的商业街内设有千米阳光中庭,流线型无柱式中央通道,地下停车场提供了充足的泊车位。


    二,岗位信息

    平面设计 4500-5499

    薪资待遇: 4500-5499 招聘人数: 2人 发布时间: 2019-10-12 职位性质: 全职 职位类别: 其他 工作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不限 语言能力: 不限


    三,联系我们

    简历邮箱: focusmall@163.com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