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聘】中钞实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
  • 一、公司简介

      中钞实业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人民银行所属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是印钞造币行业为社会提供安全印务服务的窗口企业。 在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的统一领导下,中钞实业有限公司负责分布在北京、上海、河北、辽宁、山东、江苏、江西、陕西、海南、浙江、广东、云南、四川、天津等13个省、直辖市的19家银行票据定点印制企业和防伪纸张生产企业的管理,产品涵盖银行票据凭证(银行汇票、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银行本票、各类支票)。同时承印国债凭证、存折、存单、机动车保险单、航空保险单、房产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防伪标识等重要防伪产品;提供防伪检测机具、磁记录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纸张、油墨、防伪检测机具、磁记录产品、原材料等产品。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保定建有生产基地。成立20多年来,中钞实业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印钞造币行业在防伪技术及安全管理方面的优势,利用在有价证券、银行票据凭证、防伪纸张、防伪油墨等产品上的特许生产经营权和丰富的防伪技术储备,为金融系统、保险业、政府部门及大型企业提供安全防伪产品印制、技术支持及全方位的服务


    二、招聘职位
    职位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产品设计岗位 本科
    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公共艺术,雕塑,绘画,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 2
    资产管理岗位 本科
    贸易与金融,工商管理 1
    职位描述

    中钞实业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人民银行所属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是印钞造币行业为社会提供安全印务服务的窗口企业。
    在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的统一领导下,中钞实业有限公司负责分布在北京、上海、河北、辽宁、山东、江苏、江西、陕西、海南、浙江、广东、云南、四川、天津等13个省、直辖市的19家银行票据定点印制企业和防伪纸张生产企业的管理,产品涵盖银行票据凭证(银行汇票、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银行本票、各类支票)。同时承印国债凭证、存折、存单、机动车保险单、航空保险单、房产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防伪标识等重要防伪产品;提供防伪检测机具、磁记录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纸张、油墨、防伪检测机具、磁记录产品、原材料等产品。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保定建有生产基地。成立20多年来,中钞实业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印钞造币行业在防伪技术及安全管理方面的优势,利用在有价证券、银行票据凭证、防伪纸张、防伪油墨等产品上的特许生产经营权和丰富的防伪技术储备,为金融系统、保险业、政府部门及大型企业提供安全防伪产品印制、技术支持及全方位的服务。


    招聘专业及职位:
    1. 产品设计岗位:美术、设计类及相关专业,工作地点北京,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职位介绍:隶属于货币文化事业部,主要从事包装产品的设计及相关工作。
    2. 资产管理岗位:会计、金融及相关专业,工作地点北京,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职位介绍:隶属于投资管理事业部,主要从事公司投资业务及各类资产管理工作。


    三、 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 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4.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 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硕士及以上学位,专业对口;
    6. 留学回国人员学历要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四、 应聘办法: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投递至指定邮箱。
    个人简历应为PDF或WORD格式。简历名以“应聘岗位+学校全名+姓名+性别+专业+生源地”命名,简历附个人照,发送至niuy@zhongchaoshiye.com。
    五、 笔试、面试和录用流程:
    简历筛选:第一批简历收集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22日;
    笔试、面试及入职流程: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电话或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应聘者;结合笔试、面试成绩,经综合考虑、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根据需要开展二轮复试后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考察并组织入职体检。
    六、 薪酬待遇与培训发展:
    公司提供覆盖全面的薪酬待遇、福利保障体系,关注员工所得与付出的对等,为员工缴纳五险二金,提供工作餐。
    针对管理岗位设立10个层级职业发展通道,毕业生入职1年后既具备晋升条件;提供具有自主性、针对性、灵活性的职业晋升培训、专业培训,以及其他培训资源。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