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聘】江苏卡思迪莱集团

  •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
  • 一、公司简介


      江苏卡思迪莱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2亿元,员工人数2380人,座落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旗下设立卡思迪莱行业制服、润泽金松科技装备、瑞勒定制男装及国际贸易四大事业部,拥有栖霞分公司、高淳分公司、溧水分公司等三个分公司,是国内制式服装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集科研、生产、贸易为一体,多年来成为武警、部队、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工商、税务、铁路、邮政、移动、联通、电网等各类大型企业事业单位服饰的标准拟定及生产定点企业。 近年来,公司先后圆满完成了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北京APEC会议、杭州G20峰会等国内外重大活动的礼宾服以及安保服装的设计和制作。国庆60周年大阅兵,公司承担了武警国旗护卫队、武警徒步方队的阅兵服研制生产任务,开创了阅兵服由民营企业生产的先河,一举成为国内制式服装领域的排头兵。2015年9月3日,纪念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大阅兵活动,卡思迪莱出色地完成了40个地面受阅方队中37个方队的阅兵服研制生产任务。2017年朱日河沙场阅兵现场,“卡思迪莱造”再次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奠定了“国际形象设计师 ”的行业龙头地位。


    二、岗位信息


    招聘职位
    职位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服装设计师 策划 品牌设计 储备干部 营销助理 本科
    服饰传承与创新设计,服装材料与工程 20
    职位描述


    营销助理

    岗位职责:

    1、协助区域内市场开发、建设与维护;收集市场信息,宣传企业及产品。

    2、协助业务员开展或通过团队协作对目标客户单位进行联系、洽谈,完成订单销售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市场营销,销售管理,服装等专业。
    (2)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
    服装设计师

    岗位职责:

    1、市场调研与预测:调研所负责产品品类在本品牌及竞争品牌中的销售状况,并对结果进行分析和流行预测;
    2、根据开发计划,制定所在项目产品开发工作的时间进度表,并保证按进度表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内容;
    3、产品开发:根据市场趋势、客户需求及标样选择材质(包括面料、辅料),输出设计图纸并按图纸进行安排打样,确保样衣符合设计思路;
    4、拟定服装产品设计的全过程;

    岗位要求:

    1、服装设计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考虑);
    2、熟练操作各种绘图、修图软件:如Photoshop 、CorelDraw X4、Adobe Illustrator 等;
    3、对服装流行趋势有一定的个人见解或独到的思维。


    三、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邮箱:1980053634@qq.com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