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聘】西安利尔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
  • 一,公司简介

           西安利尔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搜狐陕西)是一家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网络品牌营销策划机构,专注于为各大教育类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网络营销策划、高品质的网络技术支持和高附加值的服务,以帮助其进行形象塑造、品牌定位及品牌营销,从而达到最终的宣传效果。
           我公司已与国内众多知名门户网站搜狐、腾讯、网易、新浪、凤凰网等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独家代理了门户网站搜狐网陕西教育频道。为企业和机构宣传提供最方便快捷的服务通道,真正实现互联网高效、全面、精准的品牌服务。


    二,岗位信息

    1、文案策划
         ①广告、策划、新闻、营销或中文等相关专业。
         ②拥有天马行空的思想及较强的创意能力,同时要有深厚的文字功底,想要在活动策划方案撰写能力方面得到提升。
         ③有观点、善分析、表达力强、善于沟通,对互联网行业有较大的兴趣。
    2、网页设计
         ①了解DIV+CSS布局、Dreamweaver、Photoshop、JavaScript、Jquery、Html5等相关软件。
         ②通过实习期的大量运用在使用熟练度上有所提高,可以学习到设计后期的切图及用代码写出前端页面的知识技能。
    3、PHP程序员
         ①计算机相关专业,有一定的逻辑思维 , 热爱互联网工作,最好熟悉网站设计流程。
         ②对后台程序设计有兴趣,喜欢从事技术类工作。
         ③学习能力强,工作热情高,富有责任感,在部门负责人的指导下完成工作内容。
         ④实习期间会涉及到企业网站建设及修改等方面的工作,会在编程能力方面得到提升。


    三,联系我们

    联系人:石女士 18710455339
    网址:www.china-lier.com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