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分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型人才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10-11-29浏览:
  • 11月28日上午,由三亚学院艺术分院主办,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协办的三亚学院艺术分院第二届大型人才招聘会在三亚学院艺术分院书德楼一楼举行。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方艺华、艺术分院院长助理张鑫、艺术分院院长助理杨丹、以及各个招聘公司的代表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艺术分院团委副书记陆体锋老师主持。

    随后,由艺术分院院长助理张鑫致开幕词,他说本次招聘会是为了给毕业生和企业之间搭建一座桥梁,让毕业生去展现自己的才能,创造自己的成就。张助理介绍到,本次招聘会共有110多家招聘单位、1000多个岗位可供毕业生选择,岗位涉及到房产、传媒、景区、酒店等多个行业。希望艺术分院的毕业生能够好好珍惜此次机会,把自己四年的所学所知能够很好的展现给招聘单位,也希望以本次为契机不断加强和深化校企之间的合作,以实现资源的良性互补。

      

    最后,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宣布艺术分院第二届大型人才招聘会开幕。并寄语毕业生 “希望广大的毕业生们从实际出发,调整自己的就业思路,勇敢地跨出就业的第一步,在工作中认识自己、认识工作、认识社会,在实践中锻炼成长。”

     

     

    在一阵阵掌声之后,各个招聘单位与我们的毕业生开始了诚恳的交流……


    整个招聘会现场人声鼎沸,十分热闹。毕业生们纷纷在自己中意的招聘台前咨询工作的相关事项,递上自己的简历,与用人单位沟通自己的想法和要求,招聘企业也借此机会更多地了解学生们的能力和特长,挑选适合本岗位的最佳人才。此次招聘会不仅仅是大四学生来参加,同时也有许多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来参加此次招聘会,希望对自己将来的就业选择上增加一点经验。

     

     

    在招聘会的过程中,我们不难发现许多毕业生都非常认真地对待此次招聘会。他们认为作为即将毕业的他们应该多参加这种大型人才招聘会,招聘会能提供给他们与公司进一步接触的机会,能够多加了解他们的职业需求,为往后步入社会积累更多的经验。

    此次大型人才招聘会与往届招聘会相比,涉及领域更加广泛,其中包括设计行业、房地产行业、饮食文化行业、旅游行业等等,增加了毕业生的就业面。

    对于本次艺术分院组织的第二次人才招聘会,绝大部分毕业生都很认可。也不少用人单位也表示,艺术分院组织的这个专场人才招聘会形式很好,有利于用人单位有针对性的选拔、聘用适合需要和发展的人才……有的招聘单位说他们去年的艺术分院组织的首届人才招聘会他们也参加过,今年与去年相比这批应届毕业生整体素质都很高……

     

    在这场意义非凡的招聘会上,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了毕业生对就业工作的积极认真和对未来美好事业的真诚渴望。相信即将毕业的07级毕业生们通过本次的招聘会,能够抓住机遇,找到一份自己理想的工作。在此真切的希望07级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图片:骆暇薇、张曦苇、常青 文字:张淑君 编辑:宋晓晖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