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分院科研工作呈现新面貌

  • 发布时间:2010-12-01浏览:


  • 艺术分院积极的响应学院创建“三冠”大学和“卓越进程十年计划”号召。本学期以来,为了提升分院的学术科研水平,营造学术氛围,搭建学术平台,积累科研教学成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采取了一系列科研发展促进措施。

    首先,分院成立了由老教师和中青年教师组成的6人学术委员会,负责分院科研发展的规划,促进和检查工作。

    其次,建立了科研发展长效发展实施办法,形成了学期课题讲座、年度教师作品展。双年度学术成果结集出版和教学成果存档等制度。给学院的科研发展步入长效发展的良好态势。

    第三,拟定了分院科研发展的五年规划。计划在两年内完成《海南乡土文化艺术丛书·图录编》的撰写出版。继而在五年内完成《海南乡土文化艺术丛书·研究编》的著述出版。推出一批深层次的科研成果。

    分院的这些科研措施和规划,符合了青年教师渴望创建学术成果,提高学术素质的愿望,出现了纷纷选择科研项目,积极申报科研选题的良好局面,极大地激发了分院科研工作的积极性。





    艺术分院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