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平面专业5名优秀学子入围全球One Show (金铅笔)青年创意大赛

  • 发布时间:2010-12-27浏览:
  • 12月24日,5名08级平面学子为WWF(国际环保组织)所创作的平面作品《Disappear》入围本届One Show (金铅笔)青年创意大赛,今年的One Show (金铅笔)青年创意大赛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赛程历时7天。

    对于首次参加此类高级别的创意大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几位同学感触很深,他们首先感谢平面专业方向的老师们平时严格的要求和耐心细致的辅导。对于有机会能参加此类高级别的比赛,与全国知名设计院校、包括港澳台的创意人才同台竞技,感到无比的激动和骄傲。七天之中与他们相互学习沟通,并且与来自世界的顶尖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们交流,了解国际一线的设计资讯,受益匪浅。

    院长助理张鑫老师在谈及本次比赛时强调,作为艺术分院的学子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一方面说明我们很多同学的创意潜力不可小觑,值得继续发扬,另一方面也证明了平面设计专业(方向)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得益于各位老师一直坚持改革与创新,重视理论教学与动手实践的结合。通过参赛,达到了进一步练兵的目的,在交流过程中不断查漏补缺,取长补短,逐渐缩小与优秀院校的差距。

     获奖作品

    颁奖典礼

     获奖学子们

    (背景链接:One Show广告奖是由美国One Club于1975年创立和主办的广告大奖,One Show广告奖的评委都是在国际享有盛誉的精英创意总监,他们组成的强大评审团阵容,决定了这个广告奖项在广告设计、文案等方面的权威地位,它赋予广告人非凡创意的最高荣誉。今天,获得One Show 金铅笔已经成为广告创意人员职业生涯的终极成就,甚至成为他们毕生的追求,而他们的作品更成为全世界灵感的源泉。)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