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三亚学院艺术分院2010-2011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2011-01-07浏览:
  • 三亚学院艺术分院2010-2011年度学生表彰大会于1月6日晚在千人礼堂举行。出席这次表彰大会的领导有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院长助理张鑫、团委副书记陆体锋以及各专业的老师和获奖学生。

    大会开始,由艺术分院院长助理张鑫老师发表致词,他说:“首先代表三亚学院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获奖同学的学习方式是学校培养人才的价值取向,并希望各位受表彰的同学能再接再厉,为其他同学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为学校的文明发展和健康建设奉献一份力”。他还指出大学就像一片大森林,既有参天大树也有矮小的灌木,无论你在什么位置,学校都将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锻炼平台,并让同学经过大学的磨练能更好的进入社会。


     

    紧接着作为获奖学生代表的张梦甜同学发言,她深刻的阐述了自己的获奖感言以及对学校提供良好学习环境的老师们表示深切的感激,他们平日里的悉心指导对同学的热心帮助,使学生倍感温暖;并许诺更加努力的学习、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成为社会建设性人才,来以此报答学校、老师的栽培。


     

    随后艺术分院学生会主席胡春鹏同学对本年度学生会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全面分析了本学期的活动安排工作,以及一年中的不足之处,使下学年的工作真正的做到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把学生会的承办宗旨体现的淋漓尽致。


     

     会议接下来,请各个分院代表教师宣布了每个专业学生的获奖名单,由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为获奖的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和奖品。



    会议最后,陈博副院长做了简要的陈词,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中努力去拼搏、奋进,争取在明年的表彰大会上见到更多的笑脸。



    文:马佳茵  摄影 :李烨  编辑:宋晓晖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