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恭贺08级平面专业的王琴同学荣获“福建博物院标志征集”全国二等奖

  • 发布时间:2011-01-10浏览:
  • 艺术分院平面设计专业0801班王琴学生,  在2010年福建博物院全国标志征集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王琴,就读于三亚学院艺术分院平面设计专业,2010年12月,她的作品在本次福建博物院标志征集活动中幸运入围,此后,在其专业老师张振华老师和李明君老师的指导下,其作突出重围,在众多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二等奖, 福建博物院于2010年12月授予其获奖荣誉证书及奖金。

    在她的心里总有这么一个信念支撑着她,那就是饱有一颗"平常心"这是她人生所追求的一种境界,“中庸”之道一直在警惕着她的人生信念,她始终保持一切刚刚好的心态与作风,在获得荣誉的时候不要骄傲要对自己一笑,不能当幸运儿的时候也不要气馁,相信是千里马总会遇见伯乐。用一颗乐观青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因为她相信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一个真正的智者在混乱的现实中也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一个时代的战士,在垂危的时候,不会忘记自己的使命。她是一位满怀激情的学生,更是敢于挑战自我的实践者。在人生的战场上,她把心态保持在冲锋的姿态,因为她相信没有热忱,便无进步。

    她对自己的人生追求有明确的目标,因为她知道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她总相信时代造就宠儿。

     

     

     

    获奖作品

     

    获奖学生—王琴

     

     

    文:张璇 编辑:宋晓晖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