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坐更笑谈间,怀情相感忆

  • 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
  • 11月9日10:10,在团委书记孟丽娟老师和思想导师田希的带领下,三亚学院艺术学院校友一席人士来到书德楼参观,并合影留恋,随着相机的快门,“艺术学院,魅力无限!艺术学院,勇往直前!”的校友激情口号应声而出,还原了当初的青春岁月,少年意气。

    艺术学院展厅内,新生采风大赛获奖作品如数陈列,校友们谈论中,观赏中,表示此一眼数年,包含了新生与老友的碰撞,多年文化与艺术的欣赏、融合。

    10:30,全体成员参观结束,从五湖四海到来、面貌焕新的校友,忆起当时年少,共同奋进的岁月,体会如今各自纷飞,依然峥嵘重聚。感叹今日的风采,更感受艺术学院从不变更的气质与魅力。

    随后,开启艺术学院校友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陆体锋老师作为在校工作的校友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各级校友亦收到了学院的热烈欢迎,与精心准备的礼物。

          接下来带领各位回忆过往,表示大家要加强沟通,相互联系、互相帮助后,各级校友建立微信群,相互加好友,纷纷做了自我介绍。有的从事房产、室内设计、传媒等工作,更有不少是自己创业。

    校友观看学生时期活动合集回顾时,以往的各种活动,如三亚的冬天、我和你、艺我峥嵘等不少他们学生时期的欢乐,拼搏,奋斗都定格在照片上。一首《同桌的你》更是将学长学姐带回了学生时,纷纷谈起学生时期的趣事。

    12:00,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此见,定不由散。

    谨愿艺术学院的历届今届,惜情高飞,共奋峥嵘岁月!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