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艺术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 发布时间:2013-12-11浏览:
  • 2013年12月5日,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书德楼312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艺术学院党总支张鑫书记、团委书记陆体锋老师、团委副书记王鹏老师以及辅导员徐嘉岑、蔡鑫明、冯淑娟老师。

    本次大会应到党员129人,其中正式党员28人,实到党员110人,其中正式党员22人。支部大会讨论刘佳等21名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首先由拟转正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宣读完毕后,由培养人发表意见,经过支部大会的讨论,肯定优点,指出不足。最后,经全体党员投票决定,刘佳等21名同志符合正式党员标准,可以按期转正。最后,转正人对大会决议进行表态。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鑫认真听取转正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团委书记陆体锋

    拟转正预备党员 李直

    拟转正预备党员 牛丽媛

    参加大会的党员及预备党员

    我院辅导员老师:左起 蔡鑫明 冯淑娟 徐嘉岑 王鹏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