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竭尽全力,不留遗憾

  •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
  • 2019年11月27号晚6:30,女子篮球决赛在风雨球场正式开始。对战双方分别是艺术&国际设计学院与体育学院。

    比赛未开始时,赛场周围已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可见同学们对这次比赛的重视与期待。我院女篮队员们一路披荆斩棘,历经汗水与喜悦走上这个赛场,每个人心里都憋了一股冲劲儿闯劲儿。她们积极商量对策,安排场上站位。这次比赛不仅是院与院的对决也是女篮队员同自己的对决,面对身体素质极好的对手毫不怯场,敢上前,敢去拼,是我们值得学习的精神。

    一声哨响,比赛终于开始。体院不愧是体院,整齐的动作气势昂扬。刚开始便展现了令人惊叹的技术,传球、上篮,奔跑速度更是没得说,逐渐占了上风。比赛过程异常艰难,每分每秒都能感受到我院女篮队员努力去跑,拼命去抢篮,绷着那根弦毫不松懈,在不懈努力之下情况渐入佳境,队员们也进入了状态。

    十几分钟的紧追猛打,比分一直保持小距离分差。比赛入了末尾,我院女孩们体力不支却还是使出猛劲儿起跳,投篮,让人心疼,她们不言弃不放弃的精神打动着我们。不得不感叹这些女孩子们的帅气上篮,纯熟的假动作,传球时的默契与肯定,她们是我们的骄傲,我们的荣耀。

     比赛结束,艺术&国际设计学院女篮最终以34:43惜败体育学院女篮,我相信,这次比赛会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起点。一道道身影似白色的闪电,在赛场上奔跑着,追逐着更好更优秀的自己。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一年的训练在此时得到了收获。伤痛与眼泪化为动力,从比赛汲取经验,期待明年的女篮,一战成名,战出辉煌。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