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教师广州进行毕业生就业工作走访

  •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
  • 1123日,艺术学院副院长张鑫去广州走访我院毕业生。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自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通过几次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的开展,向毕业生普及就业知识,帮助毕业生认真对待就业,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通过简历制作、面试技巧、面试礼仪等多方位的培训,增加毕业生就业成功率。

    此次,张鑫副院长到北京深圳走访毕业生,主要了解广深两地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毕业生在企事业单位的发展情况,通过走访、调研,掌握了广深圳两地的就业基本情况,为后续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提供了依据。

    在设计行业,广州深圳是发展比较快的两个城市,也是设计行业的领先龙头区域,通过两地设计场馆的参观走访,能够了解最新的设计理念,捕捉最先进的设计思维,对于今后的实践教学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外出在走访毕业生的同时,参观了广州美术学院学生作品精品展,观展过程受益良多也深受启发,学生不拘一格的设计思路和勇于创新的设计作品令人耳目一新。

    此次毕业生走访及观展,感受颇多,在深入了解广深两地就业市场的前提下,能够开拓设计思维,对今后的就业及教学工作的创新思路。

    工作建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特别是在教学活动中,多给予学生开拓视野的机会,设计思维的培养需要大量的信息进入,才能更好的开拓思维。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