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艺术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3-12-03浏览:
  • 2013年11月29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鑫主持,王勋铭副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听取了我院领导班子的汇报。会上主要针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查摆问题展开批评与讨论,我院领导干部从自身查找问题,查找学院内部普遍存在的一些共性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找出原因,并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首先,张鑫书记汇报了我院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在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和深入查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查摆了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差距,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开展了自我批评。查找出五大项,七小项的问题,存在工作作风有待进一步扎实;勤政廉政有待进一步落实;关心教职工不够、各种活动开展较少;班子创新力度不够,对学院部分工作管理不够严格等问题,并针对以上问题,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找出症结所在,并提出整改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制度建设,努力提高驾驭全局的能力,坚持抓好落实,关心教职工,营造良好工作氛围。随后,张鑫书记、陈博院长、杨丹助理分别就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从自身出发,查摆问题,找出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整改办法。领导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就“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勋铭副校长在听取了我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后,对我院整体工作表示肯定,肯定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活泼、有思路、和谐、文雅的一个班子,艺术学院经过几年的发展,不仅给艺术学院也给整个三亚学院提供了文化氛围,为三亚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了力量,已经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王副校长也就我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建议,他希望领导班子能够把我院的专业办的更好,不仅在三亚学院办的好,更要能够走出去,在同等院校中,要有一定的影响力,把专业放到市场中去检验,放到社会中去检验。艺术学院的师资队伍是一支比较年轻、比较活跃的队伍,要把教师队伍建设好,建设一支精干的能打得出去的队伍,提高教学水平及教师的个人影响力。领导班子要重视学生,坚守学校使命“让学生更好的走向社会”,关心、关注学生成长。王副校长对我院班子在管理中的思路给予肯定,但是在执行力上有待提高,缺乏规范性,深入不够,对于我院的说课制度给予很高的肯定,希望能够坚持下去。

    通过此次会议的开展,对我院存在的问题有了清晰的认识,使今后工作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会共同努力,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并以实际行动履约践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为艺术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王勋铭副校长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鑫汇报对照检查材料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左起院长助理杨丹、院长陈博、党总支副书记张鑫、办公室主任陆体锋


    王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班子成员提出建议。


    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优秀教师党员及优秀学生党员代表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