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艺术学院三亚机场志愿行

  • 发布时间:2012-12-20浏览:
  • 我院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理念,培养学生“举先进旗帜,树先锋形象”的责任意识,近年来,在我院党支部倾力组织和引领下,不仅积极开展了党员交流会议、团课学习等思政活动,还先后在校内外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党团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学生党建工作质量。2012年12月16日,由我院党支部委员会组织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于三亚市凤凰机场陆续开展,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您好,行李寄存处就在您的左手边!”、“您好,VIP登机口在这边,请跟我来。”、“您好,请问您需要自助办理登机牌吗?”……作为海南国际旅游岛重要交通枢纽的三亚凤凰机场,活跃着这样一群身着白衬衣,肩披红色绶带的青年志愿者们,以其诚挚的微笑,热忱的服务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提供最便捷的服务。

     

     

    在航站楼内,志愿者们为旅客提供各类资讯信息、问讯解答、进出疏导、行李托运等服务。面对来来往往的旅客,志愿者们始终面带笑容,热情耐心的为旅客解决疑问。真诚的艺术学子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坚守岗位帮助他人,承载着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成为三亚凤凰机场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我觉得能够尽己所能帮助他们挺开心的,当旅客回馈给我们一个微笑、一声真诚的‘谢谢’时,内心很是欣慰。”来自形象1101班的徐卉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感受,“这种感激和尊重会一直鼓舞我们,激励我们继续努力的为社会服务,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简单的几句话,却道出了众多艺术学子的心声。他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模范带头作用,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服务于三亚市民,以饱满的信心成长在这座蓬勃发展的旅游岛上,为海南、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为明天、为未来创造累累硕果。



    文 马瑞玲    图 张述然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