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面向新时代的会展设计认知》

  • 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
  • 2019年11月29日下午,三亚学院国际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冉旭教授在1西205做了题为《面向新时代的会展设计认知》的学术讲座。来自环境设计风景园林、的师生听取了本次学术讲座。

    冉旭教授的讲座从从新时代的会展业的发展历程、现状与前景,如何认识会展设计、会展设计的概念、会设计需要解决的问题等相关理论知识及案例作了深入的专题讲授,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以及未来会展业的发展潜力,全球经济一体化和全球展览业的发展将促进中国展览业的进一步发展,这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在会展设计、策划、管理、技术施工等人员展现个人才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讲座最后,冉旭教授还讲到了会展艺术与技术,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指出会展设计师需要运用现代设计理念,从事各种类型的会展、各种活动空间环境展示设计、施工并提供具有创造性和艺术感染力的视觉化表现。

    通过此次讲座,更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会展设计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会展设计手段的运用,提升会展设计、策划与建设管理的水平,充分挖掘会展文化内涵,更好地展示海南省自贸区自由港形象。整场讲座信息饱满,内容充实,到会学生获益良多。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