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环境艺术与技术系列讲座5-消费空间的知觉体验及建构策略

  •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
  • 12月26日,徐啟春教授在书德楼教室举办了” 消费空间的知觉体验及建构策略”讲座,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在当今体验式经济模式背景下,消费空间的建构所面临的更重要的探讨不仅是审美问题,还包括消费空间内部知觉现象体验的研究与再认识,是知觉现象体验的自律性与外部建构方法的有效统一。如何营造出符合消费者多元体验立场的消费空间,是每个设计者都要面对的课题。讲座以知觉现象学原理为科学依据,有针对性地将现象空间概念进行深化和提取,对构建消费空间中的现象空间生成原理进行再解释,探索兼具审美与知觉体验的消费空间建构策略

    讲座内容充实,理论知识丰富、紧贴现实、到会学生获益良多。讲座结束,围绕“体消费空间的验主题和体验过程”话题开展了互动。大家认为,讲座是学生自主学习与教师教学有效结合环节,是加强创新意识与能力的重要途径,能够充分实践三度课程建设理念。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