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义务修车 助人乐己

  • 发布时间:2013-03-28浏览:
  • 提起张玉柱,也许你还觉得陌生,但是一说到自行车协会,你肯定是早有耳闻,是的,自行车协会利用课余时间为学生免费维修自行车的举动早已是名声大噪。这不,3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服装1101班学生张玉柱,和他的自行车协会部分会员,在书新综合楼前,又开始了义务修车的活动。张玉柱他们刚到综合楼前,就有人推着自行车前来寻求帮助。张玉柱非常热心地帮其检查车的状况,发现是内胎有破损之处,于是他拿出修车工具,不一会的功夫,就将车胎修补好了。在场的车主都对张玉柱熟练的技艺慨叹。

     张玉柱正在检修自行车


    张玉柱熟练的修车动作让车主看的目瞪口呆


    在空闲时间张玉柱还为我们表演自行车杂技及山地车技术动作,他帅气的表演,娴熟的技艺,吸引了很多学生驻足观看。张玉柱还为学生们讲解自行车的基本知识,加强同学们对自行车的了解,并提高车主对爱车的玩乐兴趣,也使得更多的人对自行车出行产生兴趣。

    张玉柱精彩的自行车车技表演


    张玉柱表示,他们修车不收取任何费用,一切都是为了尽自己的一技之长去帮助别人。为广大师生维护修理他们的爱车。其宗旨就是为学校师生提供方便,提倡自行车这种健康环保的出行方式。

     助人乐己 劳动付出的背后是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据了解,此类活动自该协会自成立之日起,一直传承至今。这群对自行车有着深厚感情的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大学生活的美好,以服务他人的方式表达对自行车的热爱。



    文图  余昌远  编辑 李欣鑫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