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业教学 > 环境与规划系 > 环境设计 > 课程建设
  • 专业介绍
  • 教学团队
  • 课程建设
  • 实践教学
  • 高校空间设计大赛交流会

  • 设计专业的我们总有很多梦想,然而好多梦想总会在蹉跎中流失,不给梦想一个落脚点,怎会看到它开花的一天。为了提供给同学一个交流的平台,分享那些用行动去追逐梦想的同学作品背后的设计经验与感想,我院环境艺术专业于6月5日下午,在书德楼216教室召开高校空间设计大赛交流会。专业主任陈琳、环艺专业辅导员王鹏以及10级与11级环艺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现场

    亨特窗饰全国高校空间设计大赛是由国内多机构联合主办的盛大赛事。大赛为全国高校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通过富有挑战性的命题,在大学生群体中挖掘产生更多的创意设计。同时,引入最新的建筑及室内设计理念,帮助大学生拓展其设计视野,培养更多未来优秀的设计人才,进一步推动提高我国大学生室内设计的整体水平。

    在本次设计大赛中,艺术学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李雪佳获得优秀个人奖,杨凯芹、王忻磊获得入围奖,艺术学院荣获最佳组织院校奖。

     王忻磊向大家交流经验

    李雪佳的作品以经典的“黑白灰”搭配色调,结合“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营造出符合年轻人的时尚、简约的设计氛围。李雪佳讲到自己从老师推荐参加比赛开始,便关注历届获奖作品以及设计大师的优秀作品,从中获得了很多设计灵感,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的想法,完善自己的设计方案。杨凯芹以魔方为灵感来源的设计作品和王忻磊的以俄罗斯方块为灵感来源的作品同样让人记忆犹新,他们结合照片,更加生动地为同学们讲解设计思路,那些新奇的设计以及简约、别致的风格无不让人叹服。

     获得优秀奖的李雪佳在向同学们讲解

     陈琳老师给同学们提出宝贵的建议

    会议的最后,陈琳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她建议同学们把握这样能够锻炼自己的比赛机会,同时也能让自己接触到全国各地的学生,多一次交流便多一种设计的思维方式,也锻炼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设计专业的学生,既要学会用语言来诠释梦想,更要学会用行动来打造梦想。

     陈琳老师和得奖同学的合影 从左到右 王忻磊  杨凯芹 陈琳老师  李雪佳





    文 唐丽燕  图 李蒙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