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鹭溪雅集
  • 版面设计

  • 发布时间:2013-07-08浏览:
  • 埃及金字塔历经几千年而不倒塌的原因在于它的基础。版面设计亦然,必须夯实坚实的基础,进行认真而较全面的基础训练。

    我们常说,版面设计的水平决定着其他视觉设计的水平,就在于版面设计作为一门基础课程,涵盖了诸如广告、海报、包装、书籍、杂志、画册、画报、网页等诸多设计范畴。虽然各种设计有着不同的版面规则,但是却又有着共通的基本规律,因此强调基础训练就显得非常重要。而基础训练中的版面设计格律化,则更是基础中的基础,从以下同学们的设计作品中我们可以感受到这一点。

     孟浩


    胡宇明


     李浩


    李月月


    梁惜希


    刘薇露


    沈赫


    宋超


    塔娜


    汪晴星


     王让让


    吴明轩


    俞婷尹


    张红


    张晓羽


    常文欢


    周丽


    艾璇


    张晓羽


    陈远清

     

    这里展示给大家的是艺术学院平面设计专业1101班的部分同学作业,他们的作业中既有广告、书籍、杂志、画册等版面设计,还有一些书籍的扉页、目录、版权等设计,我们试图通过比较多的形式训练,使同学们掌握比较全面的版面设计基础知识。

    (指导教师:李明君)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