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及防疫工作,积极保障复学复课

  • 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
  •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为做好学生返校后实验室投入使用的准备工作,加大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防各类安全风险,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5月16日上午,艺术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及防疫准备与检查工作。

    图:相关标识、宣传的张贴

            为保障实验室的环境安全,实验室均用84消毒液对实验室地面、桌面、室内空气等进行了消毒处理。

    图:用消毒液喷雾消杀

           根据学校规定,确保学生上课期间保持有效安全距离,为每个座位贴上座位标签。

    图:座位牌号

             后疫情期间,学院以“抗疫情、保教学、保毕业、促就业”为工作指导思想,学院针对学生返校复课的工作要求,统一安排,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防疫复课政策与规定,保障教学质量和教学秩序在疫情的干扰下并不受影响。疫情仍未真正结束,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教学工作和保障工作,打赢疫情期间的“教学保卫战”。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