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走访入宿舍 关怀你我他

  • 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
  • 三亚的午后总是明媚灿烂,5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鑫、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孟丽娟、艺术学院思想导师田希为了解本院学生在校的住宿条件和情况,共同走访男生宿舍,关心同学们反映的宿舍生活上的某些不便利问题,给同学们送去亲切的问候。

    老师们戴着口罩,做好防护措施,一起走进同学们共同生活的地方。

    本次走访的主要地点是:北11、北12和北13。

    主要走访设备有问题的宿舍。例如:空调不凉、墙皮脱落、房门锁等生活安全问题。

    老师们来到宿舍,仔细地检查了同学们反映的有关生活设备、阳台空调的制冷效果与宿舍硬件的损坏程度怎样。老师在走访宿舍的同时,不仅仅是在看问题,还是在和同学们进行一次亲切的接触与温暖的关怀。

    此次学生宿舍的部分检查,做到了对学生的关怀,拉近了师生距离, 保障了学生安全,并进一步增强了同学的幸福感,对于学生宿舍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努力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让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迎接接下来的生活与学习。学院进一步了解到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助于学院各项安全工作的开展。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