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校招生就业处到我院开展招生就业专题调研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
  • 为落实好海南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三亚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以及2020级新生招生工作。6月18日上午,招生就业处方艺华处长一行到我院走访调研招生、就业工作。

    座谈会上,方艺华处长通报了2020年学校招生就业情况和学院就业率情况,对艺术学院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同时,传达了学校今年招生就业工作的重点,要求学院动员全体教师共同参与到招生就业工作中来。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鑫书记向方处长一行通报了对学院招生就业整体工作,陈琳副院长、孙晋博院长助理就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汇报。团委书记孟丽娟就毕业生就业服务、就业协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分析。与会专业负责人结合各专业的特点与招生就业处相关领导交流了提高招生质量和就业率思路与方法。

    会议还就学院招生就业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与老师们进行交流,为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奠定基础。学院领导表示,将积极配合招生就业处的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群策群力,持续扩大学院的影响力、打造学院美誉度,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