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未来可期 青春向前

  • 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
  • 2020年10月1日早8:30,由艺术暨国际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的采风大赛正式开始了。正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各班同学拿好自己的绘画工具,井然有序的排好了队,等待着用纸与画笔,绘出自己心中三亚学院的最美风景。

    静谧的树林旁,白鹭溪畔上,阡陌交通里无不出现各位同学们认真绘画的身影。很快同学们就渐入佳境,在风景秀丽,秋高气爽的三亚学院里,认真投入画画的同学们已俨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欢声笑语里,同学们忘我地投入到绘画中,融情于景中,校园的秀丽风光,在一笔一笔的勾勒中,画纸愈加丰富多彩。蕴含着自己对美丽大自然的热爱。同学们仿佛忘记了炎炎烈日,温煦的和风的吹拂与阳光的沐浴下,洋溢着是三亚学院特有的青春的气息。

    虽然这场别具特色的采风大赛完美结束了,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才刚刚揭开帷幕。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巩固了绘画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加深了友谊,更是收获了宝贵的回忆。未来可期,同学们。请昂首挺胸,大步向前走向未来的旅途吧!

    2020年10月1日13:00,各班级队员齐聚书德楼广场前,由三亚学院管理学院和国际艺术设计学院联合组织的 “一起开撕吧”活动正式开始了!

    双方队员陆续到齐,简单介绍好游戏规则后,游戏分三轮有序进行。如果没听懂,看就完事了!同学们穿戴好专有名牌的衣服,商量好战术,撕名牌大战一触即发。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潇洒的身影吧!

    金秋十月

    宝藏连连

    定向寻宝

    GO!GO!GO!

    宝藏在等着你们!

    夜晚华灯初上,正是赏月的好时候。家家团聚,一片祥和。许久未见的家人围坐寒暄,倾诉心中的思念之情。共享佳肴时恰逢圆月当空,岂不应景。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