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走进残疾儿童康复学校

  • 发布时间:2011-10-13浏览:
  • 为帮助、引导大学生投身社会,2011年 10月2日,分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在三亚学院艺术分院党总支的倡导下,走进残疾儿童康复学校看望残疾儿童,献爱心,送温暖。

    近一小时的路程后终于到达学校,分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青年志愿者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工作。同学们虽然都是第一次照顾小孩子,但仍然努力做到最好,喂孩子们吃饭、喝水,做康复训练,帮孩子们洗澡。

    照顾小孩子本就不是件容易的事,要照顾这些有缺陷的孩子就需要更多的耐心。潘靖是艺术分院的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活动过程中细心照料一个仅几个月大的孩子,喂饭和洗澡时需要特别小心,但她并没有半点不耐烦,从始至终像姐姐般照顾着孩子们。

    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徐忠涛带领青年志愿者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把孩子们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洗碗扫地,不怕脏不怕累。

    艺术分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杨琴在活动中积极带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预备党员,帮孩子们刷牙洗澡,凡事亲力亲为,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从活动开始到结束,没有一个人有任何怨言,这样的关爱行动不但帮助了残疾儿童康复学校,并且使每个人都在活动中体会到了作为康复学校工作人员的辛苦,更尝到了帮助别人的幸福,看着孩子们的笑容,同学们的心里更是高兴。

    活动过后大家都对关爱行动持更加肯定和支持的态度,并表示今后会在生活中积累经验,多找机会看望孩子们。 (文记:王艺霏 编辑:宋晓晖)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