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艺术学院召开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11-10-15浏览:
  • 10月15日中午12:30,艺术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在会议室举行。由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陆体锋、辅导员老师孟丽娟以及学院优秀团员共35人出席。

    孟丽娟老师首先讲了入党的程序,给大家一个明确的方向,并要求所有参加这次学习班的同学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重视本期的党课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希望所有同学在学业和纪律方面严格的要求自己,更好的认识自己,有一个宽容的处世态度,发挥积极份子的影响力,树立阳光学子的良好形象。同时彭老师还强调这是我分院第一批预备党员,分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期待每一位学员都能够在党旗下健康成长。

    同时,孟丽娟老师提到在以后党课的学习过程中要学习党的章程,也要结合我院特点,添加一些大学生人格素质提高的课程。

    希望通过这期的学习,能使得优秀青年学生能有更高层次的追求,吸纳新知识、新思想,提高自身觉悟,用正确的理论指导实践,做有伟大理想、远大抱负的青年人,为学院的美好明天作出积极的贡献。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