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在劳动中成长的入党积极分子

  • 发布时间:2011-10-31浏览:
  • 2011年10月30日清晨8点45分,艺术学院学生会组织部组织艺术学院积极分子在三亚学院校门口进行实践活动,旨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环保意识以及劳动的积极性,并带动其他每一个学生加入环保生活行列。

    本次活动在相关负责人吴轩、牛丽媛和杨琴同学的带领下,艺术学院59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另有艺术学院的80余名志愿者也参与了本次活动。虽然在这次校园实践劳动中有苦有累,但大家都做的很投入,在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动下,艺术学院自愿者也认真参与进来。

    活动的主要内容为保护校园环境,维护校园卫生。清理路线大致为沿主要街道从东区向北区,活动开始后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各为一队沿着学校主要路段前行,他们仔细地清理着地面上被风吹开的或被不小心者遗留的垃圾,他们的认真态度把周边的同学纷纷感染,都表示以后要向他们学习,爱护校园环境,并随手捡起生变得垃圾。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本着为人民奉献的党员精神,以最大的激情努力工作着。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10级学生骆瑕薇也认为,通过这种小劳动让他们明白党员是人民的先锋队,是人民的公仆,起到积极带头作用。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中,他们也是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乐于助人的思想品德放在第一位,向今天这样的义务劳动也是有必要的,让我们明白校园环境需要大家来参与维护,也体会到在平时的劳动中收获喜悦。我们以后也会多多参加学校的活动,为人民服务使我们最基本的义务。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校园实践活动,在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的努力下,校园的主要路道变得更干净了;虽然辛苦,但他们的脸上依旧带着笑脸,相信通过这次劳动,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解也更深了,也会更加积极的加入这个伟大的组织。

     

     

    艺术学院通讯社:文记/ 许金玲 李嘉农

    摄影/马佳茵

    编辑/宋晓晖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