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艺术学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12-10-19浏览:
  • 学院为积极培养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增强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意识。2012年10月17中午12:30,我院于书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据悉,本批学员将从下周开始在学院的组织安排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党课培训。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陆体锋、孟丽娟老师以及第12期81名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孟老师介绍了党课培训与以往的区别,说明了党课培训的课程学习安排表,并指出,目前积极分子还在考核阶段,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党课的学习过程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取在学院组织的业余党校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陆老师对这批被选拔上的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指出目前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存在的问题,着重强调了党的组织纪律,他表示入党是自愿性的,党组织是严肃而又神圣的,希望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能严格要求自己,并强调重视文化课基础,定期进行思想汇报,在思想和生活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党组织,接受党的锻炼和考验。最后,陆老师强调,我院选拔出的第12期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学院组织的培训和考试中继续发扬我院的优良作风,认真听讲,专心考试,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队伍中来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艺术学院党支部对党员积极分子有着严格的管理程序,坚持一个制度,一个思想。我院领导积极鼓励学生跟随时代形势发展,与时俱进,学习党的精神,使自己在思想上得到提升,在科学文化知识提高的同时能够全面提高自身的素质以及文化素养,积极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艺术学院通讯社:文:马瑞玲  图:吴雪剑、鲁莎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