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扩大党支部建设 注入队伍新活力

  • 发布时间:2012-11-22浏览:
  • 我院为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在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的同时,积极的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11月16日中午12:30,在白鹭溪展厅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和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鑫老师,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陆体锋老师,辅导员老师以及艺术学院的党员和预备党员,经过严谨的评述和投票表决,最终2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16名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为预备党员。

     

    首先预备党员向党支部提出自己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生活和学习的基本情况,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人意见,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了解申请人的平时表现,包括提交入党申请书时间、思想汇报、政审、民主测评等情况。

    接下来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发言,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优缺点,生活和学习情况,及今后的态度和决心。他们纷纷表示只有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才能不断进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给同学们做出好榜样,争当先锋模范。

       

    随后党支部就申请人的基本情况及平时表现讨论,申请人暂时回避,所有与会人员对申请人发表意见,谈谈申请人的不足与今后需要努力的地方,并进行支部大会表决。

    在会议最后,张鑫书记公布讨论结果,祝贺预期转为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同学们,并提出同学们应继续端正党风,严肃党纪,增强党性,积极组织、协调、配合学院、班级工作,发挥企业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的举行预示着我院党支部队伍建设的壮大,切合以党风促进学风建设方针,提升我院整体综合素养,让同学们都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表现良好的思想作风和模范带头作用。

     

     

    艺术学院通讯社:文:谢磊 图:张述然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