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艺术学院党员志愿者凤凰机场服务纪实

  • 发布时间:2013-03-18浏览:
  • 2013年3月16日,在三亚市凤凰机场里,统一身着红色绶带的艺术学院党员志愿者们犹如一张张热情洋溢的三亚名片,以饱满的热情为初次来到三亚和要即将离开的旅客们提供热情的服务,指引旅客前往各航空公司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前往相应登机口登机,协助需要帮助的旅客提取行李,指引旅客如何乘坐机场大巴等交通工具。

    艺术学院党员志愿者

    党员志愿者向旅客进行自动打票指导服务

     

    志愿者解答旅客疑问

    志愿者们合影

    艺术学院在每一个学期都会坚持开展党员社会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张鑫书记的组织下,以集会研讨、外出实践等形式,践行着党员的先锋作用和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的宗旨,不仅仅带动了艺术学院、艺术学子的阳光多元化的发展,而且也为三亚的国际化建设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艺术学院机场志愿者活动这一举措,不仅旨在教育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优良作风,更为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党员活动的常规化开展,体现了艺术学院党支部的民主、公开原则,发挥了党员的引领作用,充分彰显了“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时代内涵。

     

    文图  李蒙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