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 发布时间:2013-05-23浏览:
  • 为顺利完成2013年的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支部队伍的建设,艺术学院党总支于5月22日16:00在书德楼316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讨论十名预备党员能否如期转正以及十九名积极分子能否顺利转预备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陆体锋老师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鑫出席本次会议。

    陆体锋老师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由10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学习与工作上的表现,讲述自身的优缺点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紧接着由19名党员积极分子宣读转预备申请,向党支部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与入党动机,表明自己强烈的入党意愿。

    预备党员吴爽宣读转正申请

    随后到会党员结合申请人工作、学习、生活上的表现展开讨论,培养人发表意见,并且进行投票表决,接着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公布支部大会的决议。王涛、张玉、陈逸文、闫威、吴爽、周依婷、侯梦瑶、刘杨、罗晨依、李唐牡丹10名预备党员及19名积极分子全票通过。

    会议的最后,孟丽娟老师专门针对毕业生党员讲述了党组织关系转出的具体规程,要求毕业生在党组织关系转出的过程中要注意规范材料,注重细节。其次,她对每一位党员给予厚望,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努力提升自我,在学院学生队伍中真正做到带头作用,毕业生党员即将踏上社会,但仍然要牢记党的教诲,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校争光。

     

    文 唐丽燕  图 贾诗楠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