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下马看花—三亚度假酒店室内设计前期工作内容及深度

  • 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
  • 11月6日,徐啟春教授在5东301教室举办了”下马看花——三亚度假酒店室内设计前期工作内容及深度”讲座,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本讲座主要针对环境设计专业学生所设。能够使学生在设计选题及方案前期工作时能更清晰的了解设计课题从哪入手、怎样入手,能够科学系统的分析课题并进行课题调研进而进行设计工作。特别是对17届毕业生对毕业设计选题和课题分析调研、设计有积极作用。

    课题的设计前期分析与调研是非常的重要的、是一项全方面、多方位综合性非常强的工作,前期分析与调研能够为设计方案提供依据和支撑并找出设计方案的最佳切入点。

    讲座内容充实,理论知识丰富、新颖,整场讲座信息饱满,到会学生获益良多。讲座结束,围绕“课题前期工作”的话题开展了互动讨论问答。大家认为,亚度假酒店室内设计前期工作内容及深度讲座是学生自主学习与教师教学有效结合环节,是加强创新意识与能力的重要途径,讲座有利于后续课程的学习,充分实践三度课程建设理念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