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学习会议(二)

  • 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
  •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11月23日,三亚学院国际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党小组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为主题党日会议。

    会议以党小组为单位,采取线下形式。视觉传达设计党小组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每位党员同志还用文字、语音的形式说出了自己的感悟,自己的想法。

    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会议主题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保持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平时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集中学习,积极参与讨论,并认真做好个人自学,踏踏实实去学习,始终保持思想不落伍。

    视觉传达设计党小组全体党员围绕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会议主题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参会的同志们踊跃讨论发言,表达了最重要、最根本的是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最直接、最管用的是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  

    最后对这次主题党日会议进行了总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公仆的深厚情怀,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提升政治站位,在倾听人民呼声中提高思想觉悟;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民理政的根本立场,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站在群众的立场上;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民治国的使命担当,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倾听人民的呼声。

    我们要紧密结合最新学习内容,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