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服务
  • 三亚学院“杰出校友入校园”活动顺利开展

  •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
  • 为充分发掘校友资源对研究生成长成才的促进作用,同时搭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2020年11月25日下午三点半,由艺术学院主办的“杰出校友入校园”活动在书德楼三楼会议室隆重开展。本次校友讲坛邀请到了环境设计08级校友,优秀创业者魏小强,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思想导师何杭娟老师以及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校友讲坛分为校友演讲、现场对话沙龙和深入采访三个部分。演讲中,魏学长简要讲述了自身的成长经历、奋斗历程,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解决了同学们由学生向职业人身份转变等问题,并结合自身经验,勉励同学们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均要不断努力,认真完成各个阶段所担负的责任与义务。

    在问答环节,面对同学们的种种疑问和请教,魏学长耐心倾听,从自身实际出发,用自己独到的经验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听完魏学长的讲解,同学们也受益匪浅,对目标和方向有了新的认知,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演讲后,通讯社周峰屹社长对魏学长进行了采访,对此前演讲中不足之处进行了补充。

    历时两个小时的校友讲坛在魏小强校友的慷慨分享和同学们的认真倾听中落下帷幕。“杰出校友进校园”校友讲坛的成功举办拉近了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距离,通过校友的经验分享,使得同学们能更好地认清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完善自身能力,明确日后的奋斗目标。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