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三亚学院学生征兵动员班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
  •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2021年12月23日下午16时,三亚学院国际设计与艺术学院于书新楼1中201顺利举办了“2021征兵政策宣传班会”。针对2017征兵入伍与毕业展开了前后两次会议,国际设计学院思想导师马忱担任主讲人,国际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风景园林、17级全体男生与部分女生参加了第一次大会,产品17级全体男视与部分女生参加了第二次大会。

    在两场会议上,马忱老师首先就所有人最为关心的征兵的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十九个具体国家政策与参军益处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详细的解释说明,随后又向学生们介绍了2021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等情况。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也对这一方面的就业十分的感兴趣。最后,他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各年级负责人在今年也可以做好相应的指导与相关后勤工作。

    我校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一直重视此项任务,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了广泛宣传和积极准备,时刻欢迎有志青年积积极参与应征,保家卫国,书写人生辉煌。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