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展

  •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
  • 为纪念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向学院师生展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新闻舆论队伍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三亚学院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于2020年10月25日在书德楼三楼艺术学院举办为期一周的书画展。

    本次活动的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共计八十余人参与了此次书画比赛,其中荣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内容紧紧围绕“众志成城团结一心”这一主题,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其书法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或浑然古朴;绘画笔墨淋漓、激扬山河。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正确,各具特色,具有较高的品味,不乏精品。

    以学联二十七大书画展为载体,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传播中国优秀文化,唤起公众强烈的爱国情怀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书画展能陶冶情操,修身养性。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提升了审美情趣。为我院的校园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